close

當我會回頭望著你時

代表

我還不想放棄

 

當我會問你行蹤時

代表

我還很在乎你

 

當我看著你流下眼淚時

代表

我還深深的愛著你

 

當三者缺其一時

代表

我累了

當三者缺其二時

代表

我要走了

當三者都沒有時

代表

你自由了

而我

不會再回頭了

 

愛情本就該是一對一

如果當"它"不再是一對一

當它需要與人分享時

就不叫做是愛情

而是濫情

這種東西我不要

我寧可退出

讓"她"

你要知道

當我離開....

我就不再是屬於"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room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